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韩国船厂新造船订单预测不断增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18
|
|
|

据韩联社7月15日报道,韩国船厂上半年获得可观的订单,有一些合同即将签订。

韩国船厂上半年共获得283万总吨、79艘船舶订单,是去年的2倍。 现代重工上半年新订单达到72艘42亿美元,去年同期才10亿美元13艘船。现代重工尾浦和三湖重工两家船厂已经完成全年75亿美元60%的目标。

在上半年1-6月,三星重工获得13艘船48亿美元订单。 大宇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上半年也获得7艘7.7亿美元船舶订单。

根据未来预测,现代重工近期将签订价值27亿美元的合同。三星重工有可能赢得建造12艘15亿美元的销式推驳船(ATB)的建造合同,如果合同进展顺利,今年将达到62亿美元收入,接近65亿美元的全年目标。大宇造船上周五宣布,已获得希腊船东4艘318000吨超大型油轮建造合同。

 

韩国造船人士预测,散货船和集装箱船订单开始回暖,未来新造船价格是否有可能上涨还需要进一步研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韩国船厂新造船订单预测不断增加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