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2022年全球低压电缆市场规模有望达1635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5
|
|
|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Zion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2017-2022年,全球低压电缆市场年复合增率将达到6.3%,预计到2022年有望达到1635亿美元。

根据Zion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低压电缆市场收益约1108亿美元。

报告中认为,输配电基础设施需求增加、发电量不断增长是促进低压电缆需求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低压电缆及附件是输配电系统的重要组件,常用于50-1000V交流电压和75-1500V直流电压设备应用。

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电力增加,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加快以及智能电网的普及将进一步促进全球低压电缆需求增长。但是,融资缺乏、项目审批延误、原材料价格波动等也将成为低压电缆市场发展的主要制约。与此同时,低价竞争、以次充好等市场乱象也将影响全球低压电缆的有序发展。

从安装类型来分,低压电缆可以分为架空和地下安装。其中,低于安装维护的低成本和全球高需求,架空低压电缆将主导整个市场。但是,由于地下电缆安装受到环境气候影响较小,损失较低,地下电缆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尤其是以PVC和XLPE为绝缘方式的低压电缆。

从应用市场来分,低压电缆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公共电力、油气、工业、可再生能源等。其中,可再生能源有望成为最大的低压电缆应用市场。到2022年,由于对节能减排的意识不断加强和政策扶持,可再生能源发展将成为大趋势。此外,在发展中国家,建筑活动增加推动基础设施对低压电缆需求增长。在发达国家,电网基础设施更新换代促进投入增加,从而进一步刺激低压电缆需求增长。

从区域来分,亚太地区是全球最大的低压电缆需求市场,预计到2022年还将维持这一市场地位,占全球总量的比例有望超过35%。此外,欧洲地区在未来几年也将迎来可观的低压电缆需求增长。根据计划,欧洲将实现可再生能源电力占比达到27%,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0%。要实现这一目标,欧洲将大力发展低碳能源,从而刺激市场对低压电缆需求增加。

从企业来看,普睿司曼、耐克森、住友电工、安凯特、南方线缆、通用电缆、Finolex电缆、安可电缆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低压电缆制造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全球低压电缆市场规模有望达1635亿美元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