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港抽检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质量 合格率33.33%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59
|
|
|

日前,广西省贵港市政府信息门户网站公布了《贵港市工商局公布2017年流通领域电线、电缆质量抽检商品名单和结果》,将贵港市工商局自2017年7月中旬起对辖区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的结果进行了公示。从抽查结果看,贵港市流通领域电线电缆的质量不容乐观,抽查样品的合格率仅为33.33%。

据悉,此轮抽检贵港市工商局委托了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初检、并委托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进行复检,可谓慎之又慎。其中,检查结果显示,抽检的12批次电线、电缆中,合格产品仅为4批次,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仅为33.33%。

据统计,20℃时导体电阻、产品标志、结构、绝缘厚度、绝缘最薄点厚度、护套层厚度、护套最薄点厚度、外形尺寸这几项为抽检中出现的不合格项目。

虽然流通领域的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形势严峻,工商部门也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

在此提醒各电缆生产厂家,由于此次抽检的是流通领域产品,所以不能排除其中存在伪劣产品“冒牌”的可能。希望被通报的电线电缆产品的“标称生产企业”能对此加以确认,如证实被通报产品属于假冒,可积极和当地工商局进行配合,深挖根源,从而净化电线电缆销售市场,不至于出现“劣品驱逐良品”的情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港抽检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质量 合格率33.33%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