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建机推出新研发STC7528高端智能塔式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63
|
|
|

10月18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新研发的STC7528高端智能塔式起重机,来自印度、泰国以及全国各地的塔机行业知名人士、专家、海外机构代表和全国各地陕建工作人员共三百余人现场见证了STC7528塔机的卓越性能。

在现场大家观看了STC7528塔机的全方位展示,安全可靠的性能,人性化的智能设计、精准的走位、严谨的质量控制博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据了解,陕建机股份公司研发的新产品STC7528塔机是一款搭载目前国内乃至国际尖端智能化信息技术的新型塔机,整机具有一体式豪华智能驾驶舱,安全智能液压顶升系统,荷载、速度自适应系统,故障大系统分析系统、超低速满载精准就位、防挂保护等30余项超级功能,该系列旋挖钻已出口到柬埔寨、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该款塔机的推出,将为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制造迈出关键一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建机推出新研发STC7528高端智能塔式起重机

相关信息

  • 福建光伏发电步入快车道
  • 日前,光伏发电再迎利好:工信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等5部门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鼓励工业园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建设...[详情]
  • 吉林2022年将在农村实施分布式光伏项目100个
  • 2月23日,吉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发布。其中提到,2022年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做大新能源产业。围绕风电、光伏、地热、生物质发电、抽水蓄能和氢能制备存储等领域开展规划布局,加快绿电产业园...[详情]
  • 上海示范区线选线专项规划获批
  • 2月24日,记者从上海申铁获悉,《上海示范区线选线专项规划》于近日获得批复。上海示范区线工程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青浦新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之间快速联系...[详情]
  • 上海2022年交通工作重大项目发布
  • 2月24日获悉,市交通委介绍,今年全市交通工作主要包括:开工建设20号线一期,外环西段交通功能提升工程等项目;加快推进机场联络线、嘉闵线、南汇支线,崇明线等轨道交通项目;推动实现弱冷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