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规划智能交通 三期项目已开展前期工作招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00
|
|
|

记者11月1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市智能交通三期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招标,将组织编制《合肥市智能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5)》和《合肥市智能交通设计规范和技术标准》。

具体的规划方案将以提高合肥市建成区(不含四县一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水平和全面提升智能交通管理应用水平为主要任务,提出分阶段、针对性强的对策和措施。其中将包括交通信号灯的建设、视频监控布点、交通信息发布系统、违法行为监测记录系统、交通事件检测系统等。《合肥市智能交通设计规范和技术标准》将规范道路标志线设计标准、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数据接入规范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规划智能交通 三期项目已开展前期工作招标

相关信息

  • 浙江省2022年计划投资4400亿元布局新基建
  • 2022年以来,面临百年变局、百年疫情的复杂局面,浙江充分发挥新基建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和出资带动效果,适度超前,系统布局数字化基础设备、全体智能化办理设备和创新式基础设备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