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确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69
|
|
|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日前确定。

根据市城市更新局“济更征冻告字〔2017〕3号”征收冻结通告,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为:西起张庄路、堤口路,止于北园大街。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市规划部门出具的建设用地范围图为准,沿线各站点及线路占用的建筑物已在附图中标注,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冻结期限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1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天桥段)房屋征收范围确定

相关信息

  • 该地发布监理工作“十不准” 引热议!
  • 重庆市住宅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施行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作业十禁绝规则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进一步标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企业及从业人员行为,树立工程监理职业良好形象,充...[详情]
  • 七剑下天山:中国基建的大国重器擂台赛!
  • 上天有神舟,下海有蛟龙,入地有盾构。经过市场的洗礼和我国企业的苦心钻研,现在国内运用的大国重器盾构/TBM,已不再是海瑞克、罗宾斯、卡特彼勒等国外之流,取而代之的是:中交天和、铁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