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参与武警交通部队应急演练 成耀眼明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8
|
|
|

近日,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在福州举办。演练以“台风灾害应急处置”为主题,第一时间调度抢险队伍、装备,最大限度降低台风洪涝造成的损失。

为配合好此次演习,徐工重型派出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参与演练,并由营销公司军品部负责组织演练的具体事宜。XCA60E全地面起重机随车队快速机动到达指定救援现场,参与清理倒塌树木广告牌,并做好其它设备保障与维修工作。

尽管演练日期比原计划提前10天举行,但徐工重型参演人员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专业素养,白天克服37℃高温连续作业,晚上则夜以继日的配合部队演练,不仅快速、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武警交通部队分派的演练科目,而且XCA60E全地面起重机以低故障、高机动性、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优点,赢得了武警交通部队和兄弟厂家的一致赞誉,成为了演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参与武警交通部队应急演练 成耀眼明星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