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徐工大直径盾构吊装大杀器来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11
|
|
|

近期,在杭州望江隧道工程现场,重达280吨的“钱江号”盾构机刀盘在徐工XGC650履带起重机的神力支撑下,经过起吊、翻身、下井等一系列关键动作,一气呵成,顺利完成吊装。

大直径盾构吊装工艺,全球首创!

此次使用的XGC650超起塔臂盾构工况,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吨位盾构机吊装设备,可满足直径15米,重达520吨的盾构机吊装工作。吊装过程采用全新的施工工法,在满足基本盾构吊装需求的基础上,副钩可配合主钩同时变幅,完美解决刀盘吊装过程中翻身难的问题,操作简单,方便高效。目前该吊装工法为全球首创。

STEP 1:起吊

STEP 2:翻身

STEP 3:下井

徐工已实现全系列盾构机吊装设备的研发

近年来,地铁建设增速迅猛。盾构机作为地铁工程的重要建设设备,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徐工技术研发团队充分调研市场实际工程应用需要,与专业客户开展密切合作,开创性地研发出“履带起重机盾构专用工况”,实现由传统的盾构机双机抬吊,转为单机即可实现盾构机的“吊装、翻身、下井”的操作。

目前,徐工已经完成XGC260、XGC300、XGC400和XGC650,共四款履带起重机产品的机型满足各种盾构机吊装需求。

▲XGC260满足6.3m直径及以下盾构机吊装

▲XGC300满足9.0m直径及以下盾构机吊装

▲XGC400满足11m直径及以下盾构机吊装

▲XGC650满足15m直径及以下盾构机吊装

耀眼业绩,奠定盾构吊装霸主地位

XGC260参建杭州地铁建设

XGC300参建天津地铁6号线

 

XGC400参建成洛大道综合管廊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首发!徐工大直径盾构吊装大杀器来了

相关信息

  • 密山城市供水工程收尾
  • 输水管线敷设基本完成。记者孙伟民摄近来,记者在省重点民生项目密山市城市供水工程建造现场看到,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整个工程的收尾作业。按现在进展,供水工程计划8月初完成通水,比原计划...[详情]
  • 钢材保持现状还是蓄力待发
  • 本年以来,钢材商场一向坚持半休市状况:一边是钢企库存和社会库存不断累积打破同期前史高点;另一边是下流用钢职业开工、复工遍及拖延,需求开释缓慢。供需两头同时催化,导致当时钢厂、钢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