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密山城市供水工程收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9
|
|
|
 输水管线敷设基本完成。记者孙伟民摄

近来,记者在省重点民生项目密山市城市供水工程建造现场看到,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整个工程的收尾作业。按现在进展,供水工程计划8月初完成通水,比原计划提前约50天。

密山市城市供水工程投用后,兴凯湖水将经过有压重力输水至新建净水厂,净化处理后输送到密山市区东、西、南三个水厂,为密山市区、经济开发区和连珠山镇供水。现在整个工程总体进度已完成95%。除了抓住施工,相关单位还就取水接口计划、控制、计量、双电源、双网络等事宜与鸡西、七台河供水工程干线的经营方进行对接,并按其反馈的定见组织设计单位编制计划,终究确认水价,以顺利完成8月初工程投用通水的目标。

密山市区的出产日子用水一直取自地下水。近年来,随着一些工业项目落户该市经济开发区,用水量也加大了,而老旧的供水系统无法满足市区企业和居民出产日子用水需求,供水紧缺成了密山发展的一个瓶颈。

2020年,在密山市委市政府活跃推进下,密山市城市供水工程上马,并在当年10月开工建造。该项目采取BOT方式,由奥德集团有限公司在密山市组建子公司密山市双康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出资建造。项目总出资3.14亿元,建造地址建立在密山镇、连珠山镇。修建内容包含:建造日处理4万立方米净水厂一座,以鸡西、七台河供水工程干线密山分水口为起点,铺设配水管线22.2公里,铺设输水管线16.7公里等。(来源:黑龙江日报于金鑫石晨晨记者孙伟民)

标签:

城市供水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密山城市供水工程收尾

相关信息

  • 钢材保持现状还是蓄力待发
  • 本年以来,钢材商场一向坚持半休市状况:一边是钢企库存和社会库存不断累积打破同期前史高点;另一边是下流用钢职业开工、复工遍及拖延,需求开释缓慢。供需两头同时催化,导致当时钢厂、钢贸...[详情]
  • 6月份市场情况分析及7月份走势判断
  • 6月份商场状况剖析(一)下流商场​钢材商场维持弱势运转。受区域疫情封控方针以及强降雨和高温气候影响,国内钢材商场需求上升未及预期,加上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房地产数据仍然欠佳,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