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DP World亚勒姆贾将两台科尼RTG升级至远程操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80
|
|
|

DP World是推动全球贸易发展的不懈动力。对于科尼集装箱起重机技术的未来前景,DP World信心倍增,因而对两台科尼RTG进行升级,以测试远程操作能力。这一升级将在DP World位于土耳其的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进行。该码头运营着一支由18台RTG组成的车队。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webp

DP World不断探索,期望借助集装箱起重机远程操作来提高生产率。DP World亚勒姆贾集装箱码头堪称土耳其规模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之一,拥有130万标准集装箱吞吐量。该码头将对两台科尼RTG进行升级,以测试远程操作的未来前景。

DP World亚勒姆贾的科尼RTG通过电缆卷筒系统供电,目前配备提升安全性和操作辅助的多项功能,比如防堆箱碰撞装置、拖车防吊、自动集卡导向功能和自动定位功能,同时还具备自动码头管理系统(TOS)报告功能。因此,远程操作升级将更为简便,其中包括安装两个远程操作站(ROS)。

科尼集团港口解决方案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监Antoine Bosquet由衷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对DP World起重机车队中的两台RTG进行远程操作现场测试。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测试远程操作理念,研究在集装箱堆场日常操作条件下工作循环时远程操作的RTG与人工操作的RTG的性能,并以此进行比较。”

升级后的RTG将通过两个远程操作站(ROS)进行远程操作。起重机与操作员脱钩,这是向新一代起重设备发展前景迈出的重要一步。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幅提高,而整个起重机车队的生产率也能够不断提升。升级后的RTG预期在明年年初投入运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DP World亚勒姆贾将两台科尼RTG升级至远程操作

相关信息

  • 义东项目首件钢混叠合梁成功吊装
  • 7月16日,在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湖田纽带D匝道施工现场,随着汽车吊缓缓落钩,一片长27.6米、重57吨的钢混叠合梁平稳地架起桥梁支座上,义东项目首件钢混叠合梁成功吊装,标志着义东项目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