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在加里宁格勒琥珀造船厂打造第三艘情报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
|
|
|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22010型情报船的第三艘将在加里宁格勒的俄罗斯琥珀造船厂建造,该型情报船的第二艘将于2019年建造完毕,第三艘计划将于2020年开工建造。

该型情报船长度为108米,排水量5320吨,使用柴电动力推进,最快速度15节,舰员50名。作为小型潜艇的母船,该船可以搭载两艘深水潜艇,包括载员3人的小型潜艇或下潜深度可达6000米的无人潜航器。船上有船库用于停放潜艇,并安装了升降机吊放潜艇入水或返回母船。同时,该船装有光纤切割设备,可以执行海底地形测绘、情报搜集侦察、海洋环境探测等任务,为俄罗斯潜艇在陌生海域巡航提供情报信息。

近年来,该船多次被曝在美国、加拿大、葡萄牙等国近海,以及地中海、波斯湾游弋,经常徘徊在铺设海底通讯光缆的海域附近执行任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俄罗斯将在加里宁格勒琥珀造船厂打造第三艘情报船

相关信息

  • 雄安宣武医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 目前,北京市支撑雄安新区建造的医院项目雄安宣武医院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外立面幕墙已施工完成,进入室内装饰、机电装置等后续工程建造阶段。据悉,雄安宣武医院一期工程由北京宣武医院主导...[详情]
  • 雄安新区:中央绿谷生态廊道建设加快推进
  • 河北雄安新区发动区中心绿谷生态廊道一角(7月28日摄,无人机相片)。现在,雄安新区中心绿谷生态廊道建造正全力推进。据悉,中心绿谷是雄安新区发动区核心绿色空间和重要生态休闲空间,是雄安...[详情]
  • 沧州新能源装机超越火电成第一大电源
  • 沧州新能源装机逾越火电成第一大电源全市电网新能源装机总量到达532.36万千瓦近日,随着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7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并网发电,沧州电网新能源装机总量到达532.36万千瓦,逾...[详情]
  • 河北计划三年内完成钢铁企业环保创A
  • 钢铁行业是河北省工业转型晋级和大气污染办理的主战场。记者从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河北将在三年内全面推进和完结钢铁企业环保创A工作,补齐钢铁行业环保短板,助推钢铁行业绿色转型和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