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自动快速搬运车实现码头到堆场的可靠自动化水平运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3
|
|
|

集装箱码头如何在保证生态效益的同时,将越来越多的集装箱搬运到大型货柜船上?科尼诺尔自动快速搬运车(A-SPRINTER)给了您完美的答案。

科尼诺尔自动快速搬运车是堆1过2型自动搬运车,专门用于码头区和集装箱堆场之间的水平运输。它将吸引更多新开发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开发商的目光。

这款搬运车的设计灵感源自科尼诺尔手动快速搬运车的高机动性、稳固性和可靠性,同时还传承了科尼诺尔搬运车成熟的柴油电力驱动系统以及出色的操纵精度和可靠性。

A-SPRINTER是一个完整的自动水平运输系统,其中包括局部位置检测系统、互换区和围栏控制系统、远程操作站、软件和项目管理。

利用A-SPRINTER进行水平运输,有效结合自动搬运车、自动RMG或自动RTG,集装箱码头运营商能够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运营中保持竞争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自动快速搬运车实现码头到堆场的可靠自动化水平运输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