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2018年全球新船订单将超过造船完工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61
|
|
|

2月25日,现代重工集团船舶海洋营业本部CEO Ga Sam-hyun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1季度现代重工接单金额预计可达60亿美元。

现代重工预计,2018年全球新船订单可达7000万总吨,交付量为6500万总吨,接单预期将超过造船完工量,市场开始正式进入恢复期。到3月末,现代重工预计可承接74艘(60亿美元)新船订单。

现代重工最大的强项是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生产相应船型,行情较好的LNG船、传统优势的LPG船和大型箱船将成为今年主要订单来源。

虽然市场正在恢复,但是很难恢复到鼎盛时期,主要是由于油价、汇率和原材料价格均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为了应对危机,现代重工也在谋划提升船价的方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8年全球新船订单将超过造船完工量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