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广东将再建成通车6条高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02
|
|
|

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12日召开的2018年基建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该集团将再建成通车6个项目551公里高速公路,进一步丰富全省高速公路网络,方便粤东西北群众出行。

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2018年该集团共承担34个建设项目。其中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揭阳至惠来(二期)、仁化至博罗新博段、龙川至怀集连怀段、汕湛高速云浮至湛江段及支线工程(二期)、湛徐徐闻港支线等6个高速公路项目,共551公里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此外,2018年该集团将有序推进深中通道、虎门二桥等23个项目1501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加快阳茂、茂湛、深汕西3个约337.5公里的改扩建项目建设,年内完成核准并实现开工;加快中山西环高速等2个87.8公里新建项目开工建设。重点推进莲花山跨江通道前期工作;适度推进粤赣热水至埔前段、河惠埔前至平南段等2个改扩建项目;有序推进二广连贺支线、宁莞高速潮州东联络线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8年广东将再建成通车6条高速

相关信息

  • “北溪-2”项目最后一节管道完成焊接
  • 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北溪-2股份公司6日发表声明说,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第二条支线的最终一节管道完成焊接。担任北溪-2项目规划、建造与运营工作的北溪-2公司在声明中说,...[详情]
  • “减碳”须遵循绿色转型规律
  • 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作业,赶快出台2030年前碳达峰举动计划,坚持全国一盘棋,纠正运动式减碳,先立后破,坚决遏止两高项目盲目开展。何为运动...[详情]
  • “深海一号”大气田全面投产
  • 我国海油6日宣布,跟着东区最后一口出产井成功开井,由全球首座10万吨级深水半潜式出产储油平台承担开发的我国首个自营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大气田,继6月25日西区先期投产之后,实现全部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