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森源电气签署蒙古国100MW燃煤电厂项目合同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2
|
|
|

森源电气的海外业务扩张速度正在逐步加快。 4月11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已与蒙古国新亚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亚洲集团”)签署《蒙古扎布汗省台勒门100MW燃煤电厂项目合同协议》(下称“协议”)。

协议约定,新亚洲集团在蒙古扎布汗省的台勒门牧场开发、建设、拥有和运营一座包括2台50兆瓦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的燃煤电厂项目,将由森源电气承担EPC工程总包。协议总价(不含增值税)为1.8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4亿元。

森源电气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执行“大电气”战略,多年布局国际市场,作为电力系统集成总承包商在国际市场获得的首个大额订单,是公司在国际市场拓展的重大突破。此外,本次协议总价11.4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2.09%。协议的顺利实施,将能够增厚公司业绩,并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认为,以此次项目为契机,森源电气将在国际市场拓展中,依托电力系统总承包商及输配电设备制造商优势,紧抓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带动公司输配电及新能源系列产品的销售。本次项目建设将采用中国标准,采购国内设备,项目的顺利实施,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国际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助推公司实现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的跨越。

11日晚间,森源电气同时公告的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5.51亿元,同比增长20.28%;净利润4.47亿元,同比增长35.14%。森源电气称,公司近年来在光伏发电领域的收入逐渐增加,新能源发电行业的发展对公司的影响也逐步扩大。2017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超过100GW,增长率37%,我国光伏新增装机量超过53GW,同比增长超过50%,位居全球首位。光伏行业的快速增长为公司提供了良好发展契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森源电气签署蒙古国100MW燃煤电厂项目合同协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