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天环境联合体预中标雷州市村级、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81
|
|
|

5月24日,记者获悉,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广州市瑞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预中标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与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50,417.29 万元、92,842 万元。

15.04亿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

其中,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南兴镇、松竹镇、纪家镇、企水镇、 唐家镇、杨家镇、北和镇、英利镇、龙门镇、调风镇、东里镇、雷高镇、覃斗镇、 乌石镇、客路镇、沈塘镇、白沙镇、附城镇 18 个镇辖 1675 个自然村(不包括常 住人口低于 75 人或少于 20 户的自然村、贫困村、纳入镇污水处理厂范围的自然 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

据了解,本项目采用 DBFOT 模式,即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9 年。本项目的回报机制是“政府付费”,包括可用性服务费+运维 绩效服务费。

9.28亿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

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16 个镇(主要包括南兴镇、松竹镇、 纪家镇、企水镇、唐家镇、杨家镇、北和镇、英利镇、龙门镇、调风镇、东里镇、 雷高镇、覃斗镇、乌石镇、客路镇、沈塘镇)的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污 水处理设施总规模为 6.8 万 m 3 /d,配套污水管网(DN300-DN1000)总长约 164.88km, 污水提升泵站 18 座。

本项目采用 DBFOT 模式,即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9 年。项目的回报机制是“政府付费”,包括污水处理费用+可用 性服务费+运维绩效服务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博天环境联合体预中标雷州市村级、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