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900T提梁机配装起重机信息化系统顺利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22
|
|
|

近期,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有限公司再次合作,为牡丹江至佳木斯客专5标项目中的大型900T提梁机配备起重机信息化安全监控系统。目前,该系统顺利完工已投入使用。

中铁900T提梁机配装起重机信息化系统顺利完工1

据了解,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有限公司牡丹江至佳木斯客专5标项目部青山制梁场于2017年10月5日破土动工以来,面临冬休期长的特点,接受极寒天气和大风雪的挑战,克服深冻土层等诸多困难。为抢抓工期,在今年气温回暖的4月中旬,梁场开始进行临建施工。7月,首榀箱梁圆满完成浇筑,大型配套设备陆续进场。

图为900T提梁机

图为微特售后服务工程师现场指导使用PDA点检系统

图为微特WTSM-A型安全监控现场触摸屏界面

图为信息化平台终端展示

各大起重机厂家和使用方对”微特”和微特各个产品并不陌生,但是起重机信息化系统可能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起重机信息化系统。

图为信息化系统模块示意图

微特起重机信息化管理系统,是在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的基础上结合中铁集团在运架施工管理上的特色而开发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系统集成了视频远程、数据远程、手机录入、拍照上传、模拟动画远程检测与控制等信息化功能,实现了高铁运架施工全过程的可视化与网络化。

系统集成了起重机安全管理、生产管理、人员管理等综合性管理系统。可更据客户要求定制开发更多功能,施工数据实时保存永久备份。只要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就能对现场施工的各个环节和设备状况了如指掌,具有轻松、便捷、高效的特点。为现场施工管理和集团公司管理提供了有效帮助,保障安全生产,防范事故的发生。

在牡佳客运专线建设中,微特技术的产品默默守护着900T提梁机一次又一次的安全吊装作业,为“大力神”保驾护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900T提梁机配装起重机信息化系统顺利完工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