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卡尔玛交付两台岸桥起重机至Curaçao港口服务公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36
|
|
|

卡尔玛与Curaçao港口服务公司签订合同,为其提供两台卡尔玛岸桥起重机 及配套零配件。两台巴拿马型岸桥起重机将帮助客户升级Curaçao港Willemstad集装箱码头的操作。此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末完成交付。

卡尔玛

Curaçao港口服务公司总经理Fernando Da Costa Gomez表示:“卡尔玛的可靠性、高科技专业知识和广泛的服务网络让我们选择与其合作。我公司和卡尔玛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这两台新型起重机能帮我公司提高生产力、安全性和环保效益,并降低我们的维护成本。”

卡尔玛智能起重机解决方案副总裁Ilkka Annala表示:“来自我们长期客户的订单证明了卡尔玛致力于为客户不断提供可靠高效的岸桥起重机。卡尔玛拥有目前市场 内最全的产品系列和最广泛的服务网络,有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 支持。”

卡尔玛拥有40多年的轨道式港口起重机制造经验和多项岸桥起重机行业第一的成功记录,如卡尔玛为鹿特丹港提供的第一台远程控制Triple-E型岸桥。即将交付至Curaçao港口服务公司的巴拿马型起重机长达39米,起吊高度32米,单箱起重能力达40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卡尔玛交付两台岸桥起重机至Curaçao港口服务公司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