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许昌今年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84个 合同引资962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78
|
|
|

12月11日,记者从许昌市商务局了解到,2018年以来,市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84个,合同引资962亿元,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共举办6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84个,合同引资962亿元。目前,全市开工建设项目66个。其中,禹州市10个,到位资金21.4亿元;长葛市7个,到位资金22.85亿元;鄢陵县20个,到位资金49.5亿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6个,到位资金16.71亿元;建安区6个,到位资金33.6亿元。

在引进的项目中,先进制造业开工建设项目20个,占开工项目总数的23.8%;到位资金46.1亿元,占到位资金总数的28.3%。现代服务业紧跟其后,开工建设项目11个,到位资金34.9亿元。文化旅游业开工建设项目7个,到位资金26.7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建立拟签约项目库,紧盯信息技术、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提前谋划一批符合我市发展的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现代服务、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商贸物流等项目,确保在招商活动中做到有的放矢,实现精准招商。

同时,我市商务部门树立“招大引优”的理念,加强与国内外500强企业的对接,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承接经济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

我市商务部门还积极与省商务厅对接,提前征集一批符合我市发展的高质量项目,参加省商务厅举办的集中招商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许昌今年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84个 合同引资962亿

相关信息

  • 中国首次发布出口管制的白皮书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9日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这是中国首次发布出口管制的白皮书,旨在全面介绍中国完善出口管制治理的立场、制度和实践,阐述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维护国家安全...[详情]
  • 这些中国制造热销一带一路
  • 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山东省潍坊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发展迅速,贸易通道与贸易方式不断完善。2021年1至11月份,潍坊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完成进出口额702亿元,增长16.9%。其中,从...[详情]
  • 海尔罗马尼亚冰箱厂正式投产
  •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2月28日报道,中国海尔冰箱厂在罗马尼亚正式投产,这是海尔智家在欧盟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更是中罗两国经贸合作的一个重要时刻。海尔欧洲区总经理孙书宝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详情]
  • 看外资,持续“加码”彰显中国市场魅力
  •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题:看外资,持续加码彰显中国市场魅力新华社记者刘开雄、有之炘大幅增持中国国债、加快投资境内股市今年以来,外资机构对中国境内金融市场投资力度之大实属少见,人...[详情]
  • 北京将打造外商投资“一站式”服务
  •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吉宁)记者从北京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北京健全外商投资促进和服务体系,将打造外商投资一站式服务。在首都之窗网站设立涉外服务专区,整合企业设立、外汇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