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海福陆重工利勃海尔履带吊监控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4470
|
|
|

近期,由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为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所属的多台利勃海尔履带吊“量身打造”的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安装调试完成并顺利通过特检单位验收。

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是由福陆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麾下的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OOEC))组建成立的合资企业,合资公司的目标产品定位为浮式设施、固定平台、水下产品、工艺模块化产品及其他属于合资公司业务范围的产品(“海上产品”)。由于现场多台利勃海尔履带吊的吊装任务重、吊装操作频繁、吊装环境复杂,需要一款高效安全的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来为吊装工作“保驾护航”。

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吊装工作现场

多台利勃海尔履带吊在繁忙的工作中

微特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能在履带吊运行的各种工况下对运行的传感器等相关参数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以及密码保护等,仪表显示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界面简单方便,仪表本身设计抗干扰性和通用性强。

▲图片:配套的高度传感器及配套的双倾角传感器

▲图片:配套的高度传感器及配套的双倾角传感器

▲图片:项目检验报告

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在施工过程中得到了使用人员的现场认可,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海福陆重工利勃海尔履带吊监控项目通过验收!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