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嘉兴公路部门将拿出1.3亿开展国省道大中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78
|
|
|

2019年,嘉兴市公路部门将拿出1.3亿元实施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其中涉及市域多条普通国省道,包括G320桐乡段,G525海宁段、海盐段,G228平湖段等9条市域国省道干线。工程实施后,嘉兴市域国省道干线公路路况将大幅度提升。

由于近年来嘉兴市经济快速发展,市域国省道干线过往车辆数量不断增多,加之公路超期服役,目前相关路面已破损严重,群众反映强烈。对此,嘉兴市公路局将继续督导施工方优化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实施方案,及时修补路面坑槽,保障群众安全通行,从根本上改善道路路况,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干线公路通行网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嘉兴公路部门将拿出1.3亿开展国省道大中修!

相关信息

  • 太原地铁1号线最长盾构区间顺利始发
  • 11月30日,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龙城大街东站-武宿机场站区间盾构机始发现场,伴随着刀盘的转动声,开挖直径6.4米的汾晋一号盾构机缓缓启动,标志着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又取得阶段性进展。此...[详情]
  • 深圳地铁12号线首调段实现短轨通
  • 11月30日,深圳地铁12号线迎来重大工程突破,正线全长约11公里的动车首调段实现短轨通,为全线区间施工全面铺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自动运行系统启动调试创造了基本条件。首调段轨通的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