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厂房隐患治理项目原料跨、轧制跨吊车梁更换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9
|
|
|
招标代理: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招标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受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厂房隐患治理项目原料跨、轧制跨吊车梁更换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9年1月14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2019年1月30日按照法定程序组织了开标、评标,现已完成评标工作。

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意见,并经招标人确认,现将有关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招 标 编 号:0636-1840TGBX0378

项 目 名 称: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厂房隐患治理项目原料跨、轧制跨吊车梁更换工程

第一名中标候选人:五台县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标候选人:山西钢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公 示 期:2019年2月19至2019年2月21日

如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或招标人联系。

招 标 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宗成涛

电 话:13834690718

招标代理机构: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洁

电 话:13613450659

发布日期:2019年2月19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不锈线材厂厂房隐患治理项目原料跨、轧制跨吊车梁更换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相关信息

  • 采购加工减速机外壳等成交公示
  • 项目信息项目名称采购加工减速机外壳等申购业务号2206210017项目编号HITWHZG20220251采购单位信息采购单位名称汽车工程学院采购单位地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HRT车队联系人李卫华联系方式电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