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挪威电池制造商Freyr计划在北极圈附近建造价值16亿欧元的超级工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9
|
|
|
 挪威电池制造商Freyr方案在挪威出口信贷组织Eksfin提供的4亿欧元担保和贷款的协助下,建造一座价值16亿欧元的北极超级工厂。Freyr估计该工厂将成为欧洲最大、功率最高的工厂之一,与传统锂离子工厂相比,每GWh产能的资本开销下降50%,每位职工的产量进步200%以上。

挪威交易部长JanChristianVestre(右)与Frey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EinarJensen

挪威交易和工业部长JanChristianVestre宣布了GigaArctic项目,这将是Freyr的第一个项目。该方案将推进挪威成为超级工厂和整个电池制造供应链的所在地。

电池职业增长

挪威将拟定一系列方针来鼓励电池职业的发展。其中包含与其他国家的工业伙伴关系、将公共资金用于抽水出产、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假如挪威抓住机遇,到2030年,挪威的电池价值链能够雇佣数万人,营业额至少到达87亿欧元。

全球需求呈指数级增长,挪威有非常好的条件在这场竞赛中取得成功。3月,宣布MoiRana将扩建其机场,使其能够运用喷气式飞机而不是螺旋桨驱动的飞机。政府将在该方案上花费3亿欧元,其中包含装置一条2.4公里的跑道,并将每年运用机场的乘客人数增加到目前的100,000人以上。见道网

标签:

电池制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挪威电池制造商Freyr计划在北极圈附近建造价值16亿欧元的超级工厂

相关信息

  • 全国首个超大单机容量海上风电项目开建
  •   昨天(4日),福建漳浦六鳌海优势电场二期项目开工建造。这是全国首个批量化采用16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优势电机组的项目。风电场坐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侧海域,间隔海岸线32.8公里,场址面积...[详情]
  • 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   ​永荣CPL二期建设现场。朱舒摄3日,在位于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工业园内的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紧锣密鼓地对各重要仪器设备开展调试收尾作业。开年...[详情]
  • 高铁施工紧锣密鼓
  •   2月2日,小雨。在昌九高铁五标项目部主墩32号墩,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旋挖机、起重吊车,正严重施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