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企业对能源价格的担忧超过气候变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5
|
|
|
 奥地利《信使报》6月21日报导,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对400名奥地利企业高管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调查”显示,大约80%的企业表明面对技术工人缺少问题,27%的企业表明乌克兰局势和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对企业正常运营影响非常大,多达90%的企业表明受到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其间三分之一的企业(29%)表明能源价格上涨正要挟着他们的生计,12家企业乃至将目前的能源价格状况描述为“对其生计构成极大要挟”。相反大约四分之三的受访企业认为气候变化对他们的商业模式没有或几乎没有影响,只要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到2040年奥地利经济可以完成气候中立。

德勤估计,假如不采纳应对措施,到2070年气候危机或许使奥地利经济损失约1000亿欧元和多达90万个工作岗位。相反,假如奥地利经济可以成功转向二氧化碳中性出产,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标签:

企业能源价格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企业对能源价格的担忧超过气候变化

相关信息

  • 河北保定试点推进企业项目先建后验改革
  • 区域评价+规范地+许诺制​保定试点推进企业项目先建后验变革日前,坐落徐水经济开发区的年产200万件汽车用热成型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顺畅通过施工答应。项目负责人李浩说:选用区域评价,省去了...[详情]
  • 河北故城:推进城市更新 打造“运河明珠”
  • 走进河北省故城县,一座座老建筑旧貌换新颜,新业态遍地开花,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一个个老旧小区,在改造后面目一新、舒适便民;一片片花海开放,香气宜人,让居民推窗见绿、出门见绿一大批着...[详情]
  • 两家国企深度合作推动石家庄智慧城轨建设
  • 两家国企深度协作​推动石家庄才智城轨建造近日,石家庄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职责公司签订石家庄地铁全寿数周期才智城轨项目协作书,两边将环绕才智城轨建造等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