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地审批“加速跑” 浙江交通集团“十四五”规划内首个用地审批“落户”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18
|
|
|
 近来,甬台温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改扩建工程三门麻岙岭至临海青岭段工程项目用地预审正式获得天然资源部批复(天然资办函〔2022〕1086号),用地总规模104.84公顷,其间农用地86.35公顷(耕地46.28公顷,含永久基本农田23.80公顷)。该项目也是浙江交通集团“十四五”规划内首个完结用地预批阅复的项目,为后续各项前期批阅打下了坚实的根底,为完结全面开工发明了有利条件。

用地预审是项目可研陈述批阅的重要前置要件之一。自项目前期作业发动以来,浙交建造台州项目组组织专人担任、精密组织作业计划,经过多次协调地方政府、行业部门,与集团土地专班及台州市天然资源部门构成合力,并发扬“盯关跟”精力,分析研究项目预审报批中存在的问题。经过树立“线上+线下”机制,“线上”建立作业群,能线上交流处理的尽量当场处理。“线下”作业专班不定期招集洽谈处理推进中的重难点,提高效率,完结内部问题不过夜。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效果,发扬“三牛”及垦荒精力,强担任,分秒必争抓进度。最终,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于4月15日前完结报部批阅,避免启用“三调”成果为根底用效果地检查报批类确定,使本项目在较短时间内获得了天然资源部批复,为项目工可批复发明了前置条件。后续,台州项目组将及时跟进国家开展变革委完结可研批阅作业,争夺今年尽早完结开工。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是《浙江省归纳交通运输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既作为“六纵六横”主骨架中的滨海通道重点建造项目,一起也是优化现代公路网络功用布局、施行瓶颈路段和拥堵路段扩容改建的公路建造重点项目,起于麻岙岭地道,经三门县、临海市,终于临海南互通处,路程约42.8公里。项目建成后,对于提高国家高速公路通行才能、服务水平和路网保证才能,发挥国家归纳运输大通道功用效果,增强浙东滨海港口集疏运才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开展,加速交通强国和浙江海洋经济开展示范区建造,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整体选用8车道规范断面建造,针对猫狸岭地道群处4洞分离式专长地道,选用10车道断面,使通行才能及服务水平适度超前,处理单向两车道长地道频繁拥堵问题,一起也为客货分离运营、危化品车辆通行供给根底条件。(来源:新华网章勇项爱苗)

标签: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用地审批“加速跑” 浙江交通集团“十四五”规划内首个用地审批“落户”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

相关信息

  •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何推进?
  • 十四五新基建规划施行不断加速,5G等许多范畴出资备受关注。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掌管举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着重要安身长远,强化根底设备展开对疆土空间开发保护、出产力布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