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十建泰国项目打造攻坚创效“新引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69
|
|
|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B区和C区内钢结构模块化施工累计缩短工期近一个月,人工机具本钱费用比原计划下降45%左右,削减高处作业安全风险隐患220多项,钢结构模块化施工成为项目运营精益办理的最大亮点。”6月30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泰国石油清洁油品工程项目部区域经理刘立超和穆伦,在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受到好评。

面临泰国石油清洁油品项目深重的施工使命和海外工程居高不下的人工机具本钱压力,项目部29名中方办理人员带领近700名泰国籍参建职工齐上阵,围绕清洁油品项目总体建造方针,依据钢结构、设备、工艺管道等专业施工布局及特色,科学部署、周密策划,建立模块化施工工作小组,统筹把控项目建造进度,经过精益化办理,着力打造海外项目建造攻坚创效“新引擎”,全力下降项目运营本钱,提高项目建造工效。

“要完成海外项目攻坚创效方针,就得依靠技术立异、工效提高,降本钱、增效益。”穆伦深有感触地说。在泰国石油清洁油品项目开工伊始,项目部有备无患,经过深入分析泰国境内人工机具及国内人员调遣本钱压力,决议组成以项目部总工程师为组长的施工技术立异团队,并挂牌建立“青年立异工作室”。

在施工技术立异团队和“青年立异工作室”的带领下,项目部开发应用了全方位自动焊接、人员大数据统计体系、质量办理手机APP、物资供应全流程管控平台等11项技术立异成果。钢结构、大型塔器设备完成模块化装置,工艺管道完成工厂化预制,施工工效比项目建造初期提高近2.5倍。

项目部依据施工组织策划方案,以优化完善模块化施工为要害线路,对钢结构结构实施统一下料、集中焊接、一体化装置的施工策略,让该项目钢结构模块化施工率达到了60%以上,项目建造施工工效得到明显提高,人员机具本钱及工期压力得到较大缓解。

“咱们以严控项目运营大本钱为主线,以模块化施工为项目运营导向,让精益化办理、施工技术办理立异成为项目攻坚创效的新引擎。”区域经理刘立超说。(田元武)

标签:

十建泰国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十建泰国项目打造攻坚创效“新引擎”

相关信息

  • 企业对能源价格的担忧超过气候变化
  • 奥地利《信使报》6月21日报导,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对400名奥地利企业高管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调查显示,大约80%的企业表明面对技术工人缺少问题,27%的企业表明乌克兰局势和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对...[详情]
  • 罗马尼亚宣布2032年前关停煤电项目
  • 近来,罗马尼亚政府宣布,在2032年前逐步关停燃煤电站和煤矿,以实现动力部分脱碳。根据政府公告,罗马尼亚政府通过了一项紧迫法则,为逐步关停和保留煤电项目和煤矿建立了整体法律结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