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也将于年内动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3
|
|
|

近日,《四川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发布。《方案》提出,2020年前四川将建成铁路9条,开工建设铁路11条。其中,备受关注的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也将于年内动工。

高速铁路建设方面,2020年前将建成投运成都至贵阳、成都至自贡铁路机场段、成都至兰州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等3条铁路,开工建设自贡至宜宾、成都至西宁、成都至天府机场至自贡、成都至南充至达州至万州、重庆至昆明、西安至重庆、大理至攀枝花等7条铁路。

城际铁路方面,2020年前将建成投运成都至蒲江、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段等2条铁路,开工建设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巴中至南充段、绵阳至遂宁至内江等2条铁路。

普速铁路方面,《方案》提出加快建设隆黄铁路叙永至毕节段、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峨眉至米易段等2条铁路,建成投运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成昆铁路扩能改造米易至攀枝花段、连界至乐山铁路、叙永至大村铁路等4条铁路,开工建设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隆黄铁路隆昌至叙永段等2条铁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也将于年内动工!

相关信息

  • 该地发布监理工作“十不准” 引热议!
  •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实施房子市政工程监理作业十禁绝规则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进一步规范全市房子市政工程监理企业及从业人员行为,建立工程监理职业良好形象,充...[详情]
  • 七剑下天山:中国基建的大国重器擂台赛!
  • 上天有神舟,下海有蛟龙,入地有盾构。经过商场的洗礼和我国企业的苦心钻研,现在国内运用的大国重器盾构/TBM,已不再是海瑞克、罗宾斯、卡特彼勒等国外之流,取而代之的是:中交天和、铁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