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巢马城际铁路确保三季度开工 马鞍山45分钟到合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75
|
|
|

4月10日,安徽省合马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马鞍山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合马高铁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巢马城际铁路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马鞍山市将全力支持公司开展工作,确保三季度开工建设。

合马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由省投资集团、江东控股集团、合肥市建投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负责建设运营巢马城际铁路。

巢马城际铁路是安徽省首条城际铁路项目,总投资约260亿元。项目线路全长约76公里,拟新建车站3个,自在建的商合杭铁路巢湖东站引出,经马鞍山市含山县、郑蒲港新区。建成后接入宁安城际铁路马鞍山东站,远期将接入苏南沿江铁路句容站,可达上海和苏北。线路完工后,马鞍山到合肥的交通时间有望缩短至45分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巢马城际铁路确保三季度开工 马鞍山45分钟到合肥!

相关信息

  • 首航丨稳外贸促增长 "合力号"成功首航!
  • 9月21日上午,合力号首航仪式在合肥港举办。安徽叉车集团、安徽港航集团、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运送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分负责人到会仪式。合力号首航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详情]
  •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力挺基建投资
  • 随着基建出资的加速,资本方也加大了力度,被称为准财政的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正加速落地。在第一批3000亿元额度悉数完成投进后,新增3000亿元以上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正加速释放,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