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建投QTP315塔式起重机试制成功 长远发展再添新“利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58
|
|
|

近日,甘肃建投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QTP315塔式起重机试制成功,为企业长远发展再添新“利器”,也标志着甘肃建投装备公司新产品研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大臂长75米,最大起重量18吨,塔身标配独立高度60米,最大附着高度234米。在生产现场,第一台试制成功的塔机刚接受完技术人员的各种测试和调试。效率得到提升,质量更稳定。这是记者在参观过程中听技术人员讲得最多的。

随着国家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大型电厂、大型桥梁、超高层建筑、造船、核电站等重点工程的建设越来越多,客户对塔式起重机的需求越来越倾向于起重臂长、覆盖范围大的大中型塔式起重机。

据介绍,甘肃建投装备公司自主研制的QTP315 塔式起重机具有作业空间广阔,能耗较低,适应性强、灵活性高、安全性高、结构寿命长、群塔作业抗干扰能力强、设备运输方便等优点。

整机采用模块化结构,在安装和拆除时,可最大程度的减小起重设备的吨位,与普通塔式起重机相比,安装和拆除的安全性更高。标准节采用L69B1片式标准节,便于运输和安拆,并与市场主流塔机标准节可通用互换。机构配置均采用国内知名厂商生产,性能稳定可靠。所有机构采用变频控制,提高了机构的平稳性和满足吊装就位准确性。配备五限位力矩数据监控及视频监控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甘肃建投科技领军人才、装备公司总工程师杨龙介绍说,QTP315塔式起重机研发试制工作全部结束,该产品将为超高层和装配式建筑施工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证。甘肃建投装备公司将陆续研发新型产品,研制出客户心中的“GEMC”牌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建投QTP315塔式起重机试制成功 长远发展再添新“利器”!

相关信息

  • 山东500千伏郓城变电站扩建工程完工
  • 12月24日,山东郓城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4号主变压器一次冲击送电成功。至此,今年山东省内最后一个500千伏电网建设工程零缺陷、零遗留问题投产。该工程的投产解决了郓城500千伏变电站现有...[详情]
  • 四川两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接连投运
  • 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四川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12月28日、29日先后投入运行,四川电网供电能力提升,电网结构再次优化,四川地区今冬明春电力供...[详情]
  •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落户山东
  • 12月30日,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