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通中远重工再获红星造船厂7台起重机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25
|
|
|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南通中远重工近日在俄罗斯红星造船厂(Zvezda)的竞标中获胜,将为红星造船厂交付7台高架起重机,合同总额约26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72亿元),不包括增值税。

据了解,红星造船厂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振兴俄罗斯造船业计划的一个重点项目。由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Rosneftegaz)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组建的财团共同成立,依托位于大卡缅市的远东船舶修造中心(FESRC),在原本的大型修船企业基础上新建,临近大卡缅湾。红星造船厂主要建造大型船舶、排水量35万吨以下冰级船、特种船和其他海上装备。

此前,普京曾表示,红星造船厂还将修建一个大型干船坞,这将是俄罗斯最大的干船坞、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干船坞之一。正在建设的干船坞规模为485 x 114 x 14米,适用于建造钻井平台、VLCC、LNG船和其他类型船舶,包括适应于北极作业的冰级船舶。

在红星造船厂的建造过程中,一直都有中国企业的参与。南通中远重工已经为红星造船厂提供1座1200吨级龙门吊、以及4座320吨级与4座100吨级起重机。此外,红星造船厂的40000吨举力浮船坞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设计、青岛北船重工建造。苏州大方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也为红星造船厂供应5辆重型自行运输车的合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通中远重工再获红星造船厂7台起重机订单!

相关信息

  • 颗粒硅:预计22年潜在总市场规模约22万吨
  • 应用端:颗粒硅可完成30-40%份额掺杂,估计未来可完成50%份额掺杂1.拉晶过程中掺杂运用,份额30-40%颗粒硅主要作为复投料掺杂运用:现在颗粒硅在总用猜中成熟掺杂占比约为30-40%。掺杂份额过...[详情]
  • N型时代开启,效率和性能是王道
  • 回忆光伏职业的开展,电池片的技能更新、迭代是核心,也是追求性价比的要害。N型TOPCon的优势显着,现已得到职业的广泛认可。现在光伏头部企业多数挑选N型TOPCon作为下一代主流技能道路,晶...[详情]
  • 四川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将达85%
  • 日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四川省将优化动力供应结构。加速推动国家清洁动力示范省建造。量体裁衣开发水电,加速展开风电、太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