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呼伦贝尔特种设备检验所完成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4
|
|
|

呼伦贝尔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于5月7日在海拉尔举办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培训班,共有46名起重机械作业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提高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技术素质和业务能力,满足特种设备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需求。

在完成培训学员报到工作后接到通知,培训及考试平台会在5月20日至6月1日进行更新,届时会关闭考试报名相关功能,6月1日之后按照新项目和代号进行考试,突如其来的通知,使原有的培训考核计划无法进行,经过培训与考核科室研究,决定将考核时间提前至系统关闭之前,调整培训时间,理论课每天增加4课时,将原有的10天培训时间在5天内完成,加班加点保证课时及授课内容完整,在理论知识讲解的基础上,让学院参加起重机械的实际操作与考核。

经过10天的紧张工作,现已完成全部学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档案整理及证件打印,确保在系统关闭前完成全部培训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呼伦贝尔特种设备检验所完成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

相关信息

  • 能源保供更应重视节能
  • 近期,我国北方地区陆续进入供暖季,用能需求量增大。置身于温暖的房间,在享用动力保供效果的一起,全社会更应重视节省用能问题。我国向来高度重视节省用能。《中共中心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详情]
  • 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
  • 假如地球上动力缺乏了,还有其他发电计划,来支撑人类的海量用电需求吗?这个问题,科学家早已想过清洁、高效的核能,就是解决计划之一。可是,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灾难、日本福岛核泄漏等核事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