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为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南天龙号保驾护航!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2982
|
|
|

南天龙是广州打捞局的第二大起重船,建造于1992年,总长100米,型宽30米,型深8米,满载吃水4.1米,起重能力900吨,总吨位8326吨,净吨位2497t。

▲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南天龙号起重船

微特此次为南天龙号安装的是数台锚机监控系统。早在几年前南天龙的900吨吊车和60吨吊车力矩仪都是由微特安装,由于南天龙在六月七号要去马来西亚作业,应海外用户要求锚机必须有监控系统,广州打捞局基于对微特产品的认可再次选择了微特。

▲梅雨季节,广东下了一个月雨,大部分的安装调试都是冒雨完成

微特这次的时间紧任务重,经过现场调研后订单中心高效率的为南天龙号订制了一套锚机监控系统。在确认客户收到货之后售后安装工程师们连夜赶往广州。经过和现场主管确认了施工方案之后立即展开相关工作。

▲已安装完成的拉力传感器

微特锚机监控系统,能在锚机运行的的时候对锚缆的受力和长度参数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以及密码保护等,仪表显示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界面简单方便,仪表本身设计抗干扰性和通用性强。

▲锚机监控系统显示仪及具体显示界面

在售后工程师和现场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八天完成了八台锚机的安装调试,第二天南天龙起航开往马来西亚投入使用。产品质量和服务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为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南天龙号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

  • 山东济宁集中开工212个项目
  •   2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山东华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套)新能源精密碳化硅结构件项目建造现场一派炽热。1个车间现已建成,1个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4台反应烧结炉...[详情]
  • 福州仓山推进多所医院建设
  •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卫健局得悉,《福州市仓山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展专项规划》现已出炉,明晰了优化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完善疾病防范操控体系、构建一体化医疗服务体系等11项制作使命,...[详情]
  • 金门供水水源保障工程在福建晋江开工
  •   新华社福州2月20日电(记者庞梦霞)20日上午,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在福建省晋江市开工制作。  据了解,金门供水水源确保工程是国家重点推动的150项严重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总投资31.3...[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