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润海重工龙门吊安全监控系统产品顺利验收!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4280
|
|
|

近期,由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为润海重工设计施工的两台龙门吊安全监控系统顺利通过特检院的验收!

润海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仪征经济开发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工程装备、新能源装备建造的企业,公司不仅在建造和管理能力上实力雄厚,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拥有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能独立完成海上升压平台、海上风电装备、海工导轨架、海工装备等的设计工作,企业完全采用一体化管理模式,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安全和交付时间,使企业具备同行业无可比拟的价格竞争优势。

该龙门吊是用户厂区最大的起重设备,对本场的结构件生产组装,运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微特技术有限公司的安装人员面对一系列困难,制定了详细的安装施工方案,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情况下按时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完工后的WTSM-A型安全监控系统对该龙门吊各个数据以及作业区实施全面监控,为该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视频采集系统采用行走机构摄像头,全程监控设备在行走区域。由于该设备跨度大,设备高,操作人员无法观察作业区域的具体情况,因此吊点区域安装长焦距摄像头监控设备作业区域。操作人员可以通过操作室内的显示器清晰的观察具体作业情况及其行走区域情况,保证安全可靠的运行。

上下小车及大车行程采用计程轮的方式采集其数据,高度采用多功能行程限位器加编码器的方式采集其高度数据。同时采集其速度等相关数据,使操作人员可以通过直观的数据变化观察其大小车的位置,每个钩的高度等相关数据,为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现场工程师正在调试相关数据

WTSM-A型安全监控具有实现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等保护功能,且仪表抗干扰能力强界面直观简洁等优点。

该系统主界面能够显示各类综合数据,并进行分析处理并起到报警控制等功能。系统主界面还可以显示判断该设备的运行状态,操作指令,各类开关,制动器的状态,并进行实时记录保存,为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工程验收时客户与特检人员对于微特的产品及施工工艺给予了高度好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这也恰恰体现了微特专注于起重安全领域的工匠精神。

微特作为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品牌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将起重机安全事故率降到最底,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润海重工龙门吊安全监控系统产品顺利验收!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