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批次起重机整机生产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57
|
|
|

8月21日上午,第二批次起重机整机生产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聚区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贾付春主持。

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光明宣读了企业入驻通知。

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根胜发表讲话。合力公司郭振刚讲解了大数据应用与发展。迈迪公司王河山讲解了企业入驻要求。王根胜指出,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21世纪的“钻石矿”。 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指出,大数据发展为加强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重要创新支撑。要大力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战略资源,推进数据资源开放共享和开发应用,加快建设数据强国。今天的会议,不仅是落实县委县政府起重产业发展的要求,更是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具体体现。希望大家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大数据平台的入驻工作。

70家起重机整机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截至目前,大数据云平台共入驻企业106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批次起重机整机生产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