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总统总理共同出席!科特迪瓦阿比让堆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4
|
|
|
   10月5日,科特迪瓦阿比让码头堆场及通用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典礼。科总统阿拉萨内·瓦塔拉、总理兼国防部长哈米德·巴卡约科,科交通部长阿马杜·科内、工商业部长及水稻种植促进部长等政府官员,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商务参赞鲁军,阿比让自治港港务局局长严·西埃,业主代表菲利普·拉伯恩(波洛莱运输与物流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波洛莱港口总裁),西非区域安全总监张春辉、项目总监潘志刚及参建单位代表等出席典礼,科特迪瓦本国政要、各国使节、海内外媒体及2000余名社区民众参观典礼。

  致辞中,严·西埃回顾了公司承建的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的建设历程,对公司继续承建该港口堆场工程表示充分信任,同时也感谢中国政府在内的各界对科特迪瓦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

  菲利普·拉伯恩对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该项目建设将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培养一批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完成后,阿比让自治港将成为非洲地区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港口之一,将极大地缩短船舶的待港时间,有利于吸引更多商业投资。

  阿马杜·科内代表科国政府致辞。他强调,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将带来大量就业机会,并将对阿比让经济发展起到杠杆作用。此外,他还特别介绍了中国港湾,高度赞扬了公司在科承建项目的履约能力和品牌美誉度。

  瓦塔拉总统在各方陪同下参观了阿比让港口展览区,详细了解了阿比让港发展历程和规划蓝图。在媒体采访时,瓦塔拉总统对项目相关方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项目圆满完成。

  典礼最后,瓦塔拉总统、阿马杜·科内、万黎大使一起为项目奠基。

  科特迪瓦阿比让码头堆场及通用工程项目合同工期22个月,主要内容为在新扩建的阿比让港口码头后方陆域建设约37.5公顷集装箱堆场及相关配套设施。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保障阿比让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助力科特迪瓦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科特迪瓦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总统总理共同出席!科特迪瓦阿比让堆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相关信息

  • 昆明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计划今年开工
  • 近日,昆明市发改委发布了《昆明市2022年要点项目》,包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项目名单,在轨道交通部分,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被列入本年的新开工项目。在2022年市级要点项目中,地...[详情]
  •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 作为城市的东南半环线,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线路全长21.18公里,悉数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1个,设车辆段1座。作为地铁10号线与地铁8号线换乘车站...[详情]
  •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严重成就和历史经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晰前进方向,也为推进上海交通作业供给了底子遵循。上海交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