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蔡奎龙调研朝阳川镇“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6
|
|
|

12月3日,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到朝阳川镇调研“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蔡奎龙了解朝阳川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 翟宇佳 摄

蔡奎龙先后来到延吉市朝阳川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太兴红色小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察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朝阳川镇“百日攻坚”建设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延吉市朝阳川国际农业示范园、太兴红色小镇和延吉市八道阿里郎小镇。其中,延吉市朝阳川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将按照“一心三轴、一带四园”的设计思路,建设高效科技种植农业、药食同源医药景观农业、文化休闲旅游农业、医药养生体验农业。太兴红色小镇项目将以东满特委革命为主线,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蔡奎龙了解太兴村红色小镇项目 翟宇佳 摄

蔡奎龙指出,要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充分调研论证项目可行性和发展前景,科学合理部署前期工作,及时了解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用活用好政策措施,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转自延吉新闻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蔡奎龙调研朝阳川镇“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相关信息

  • 福建光伏发电步入快车道
  • 日前,光伏发电再迎利好:工信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等5部门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鼓励工业园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建设...[详情]
  • 吉林2022年将在农村实施分布式光伏项目100个
  • 2月23日,吉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发布。其中提到,2022年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做大新能源产业。围绕风电、光伏、地热、生物质发电、抽水蓄能和氢能制备存储等领域开展规划布局,加快绿电产业园...[详情]
  • 上海示范区线选线专项规划获批
  • 2月24日,记者从上海申铁获悉,《上海示范区线选线专项规划》于近日获得批复。上海示范区线工程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青浦新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之间快速联系...[详情]
  • 上海2022年交通工作重大项目发布
  • 2月24日获悉,市交通委介绍,今年全市交通工作主要包括:开工建设20号线一期,外环西段交通功能提升工程等项目;加快推进机场联络线、嘉闵线、南汇支线,崇明线等轨道交通项目;推动实现弱冷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