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在中巴经济走廊落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56
|
|
|
    人民日报12月31日报道:近日,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移交证书签发仪式在巴中部城市木尔坦举行,该项目正式交付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
 
    中巴经济走廊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于2013年启动建设。2015年明确了以中巴经济走廊为中心,以瓜达尔港、能源、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合作为重点的“1+4”合作布局。截至目前,走廊项目已有70个,其中4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或已完工。
 
    来源:人民日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在中巴经济走廊落地

相关信息

  • 好消息!广佛西环将于2022年9月底开工
  • 2022年6月22日,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北站段项目(南海区)征拆施行协议正式签定,广东广佛西环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揭牌,广佛两市进一步夯实广佛轨道交通综合网络。广佛西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