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交机热!徐工挖掘机再斩亿元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60
|
|
|
   随着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开工,工程机械行业的需求,正在加速释放,作为业内领军企业。近日,徐工挖掘机再次以亿元大单,引领行业交机热潮。




  3月16日,徐工挖掘机在广西南宁与广西合坤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批量采购100台中大型挖掘机,订单总价值逾亿元。

  大单!MAX军团强势出击

  据悉,本次广西合坤投资有限公司批量采购的挖掘机设备,以MAX系列产品为主。




  作为徐工重点打造的中大挖拳头产品,徐工MAX系列挖掘机采用先进的“PIC前馈智能控制”技术,相比同类型挖掘机省油7%以上,综合效率大幅提升。




  自2020年上海宝马展正式发布后,徐工MAX系列产品频频传来好评。此次再获市场大单采购,充分彰显了其性能的领先性与品质的卓越性。

  严选!批量采购品质信赖

  作为广西施工行业的标杆企业,广西合坤投资有限公司拥有1000余台作业设备,年施工产值超30亿元。自2017年5月与徐工挖掘机首次达成合作后,多次复购徐工产品。此次批量采购100台挖掘机,是在品质严选基础上做出的重要决定。




  广西合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孝平表示:“徐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我们对徐工的产品进行过深入的质量调研和试驾体验,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快速的售后响应非常值得信赖。”

  标杆!携手助力重大工程

  据悉,广西合坤投资有限公司已承接国内130多座特大桥梁、360个相关项目的施工建设,并与徐工设备携手建设包括南宁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长江小三峡大桥、襄荆高速等国内多个大型桥梁、高速路施工建设。




  标杆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两新一重”建设以及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此次对徐工挖掘机的批量采购,将极大增强其工程建设力量。

  基建回升叠加出口增长,工程机械需求旺盛。徐工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耕产品技术创新,加快全国各地重特大项目建设步伐。(本文来自徐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交机热!徐工挖掘机再斩亿元大单!

相关信息

  • 电梯采购跨越式发展的步伐没有放缓
  • 电梯制造行业应用的自动化产品主要以专用控制器、PLC和变频器为主,HMI及伺服运动控制产品则很少会用到。而数变频器在电梯行业的应用*为成熟,主要是应用于提升及门机上。目前业内主流厂商自...[详情]
  • 未来工程机械设备概念产品变奏曲
  • 在未来,也许起重机、旋挖钻等大型设备能变得比现在更灵活、更安全,甚至会长得更加可爱。或许很多很多年之后它们才会出现,但编辑相信这个愿望终究会成为现实。概念起重机:结牵引式起重机...[详情]
  • 中国工程机械及核心配套件业迎来挑战
  •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表示,工程机械行业是中国的朝阳产业。该行业的生产集中度、准入难度相对较大,未来工程机械市场需要必将向高端、智能化方向发展,行业运行也将越来...[详情]
  • 勇往直前的起重机业
  • 随着能源水利、铁路交通、建筑建设等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的起重机行业带来了无限发展的前景。起重机行业的不断进步有效地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增长。图为2014年全国起重机产量达3万吨以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