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千台齐发!行业最大单!徐工的这张“出海成绩单”够惊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21
|
|
|
     7月20日上午,跟着中远海运旗下“中远圣保罗”轮浑厚嘹亮的汽笛声响起,近千台徐工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等工程机械,从连云港港口扬帆起航,发往南美。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据悉,这批货品预计于8月中旬抵达目的港,参与到南美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

    这是近5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职业单批次出口的最大订单,为我国制作海外崛起奏响一曲嘹亮的欢歌,更为国际经济的复苏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一起,本次徐工工程机械顺畅出运,也是我国航运企业和外贸企业增强协作,合力处理外贸出运难难题的一次重要实践,为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稳定发挥了积极效果。

    疫情冲击多国产业经济,而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的快速恢复,使得我国在国际进出口贸易中的“被需求”愈加凸显。本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外贸进出口实现了较快增加。

    官方数据显示,本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18.0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7.1%,月度进出口连续13个月呈现增加态势,其间工程机械产品出口量同比提高67%。

    “上半年,徐工出口同比提高超过70%。”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介绍。

    此次宏大的发运仪式应时而生,它标志着以仅有跻身全球三甲的徐工为代表,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已然高质量出战“国际决赛赛道”。

    “但国际化商场拓展不是靠企业的单打独斗,而是靠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陆川强调。

    2021年初,徐工成功中标南美大型项目,在疫情导致“一舱难求、一箱难求”的局面下,徐工强有力的协作伙伴中远海运,提供了可靠的出运渠道和服务保证,有效处理运送保供和成本问题。

    “作为我国最大的集装箱班轮公司,咱们一直把维护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稳定放在突出重要位置。”中远海运集运公司副总经理钱明表明。

    “在当前国际航运商场失衡的状况下,公司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据守航运服务本质,经过增运力、保供箱、提服务等措施全力保证外贸运送,想方设法为客户分忧解难,充分发挥产业链运营优势,全力缓解集装箱运送供需矛盾。”

    徐工机械总裁陆川与中远海运集运副总经理钱明互赠情谊礼物

    “咱们整个在指挥调度体系做了许多的组织,把咱们的岸线、泊位做了预留。一起咱们让这些(集装)箱及港,做了优先地组织,保证集装箱船优先靠泊。”江苏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向阳指出,为了让船进港做到“零等待”,对整个物流链的运作做到了最优化。

    “与中远海运、连云港港口集团等协作伙伴抱团出海,在徐工国际化开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效果。”陆川坦言。

    目前,徐工已经与80多家中资企业构成“出海同盟军”,经过搭建全球运送、外带施工和海外大客户协作渠道,达到我国运送、我国建设与我国装备携手服务全球客户的方针。

    疫情危机是企业全球服务才能的“试金石”。疫情冲击下,我国既面对全球产业链重塑的挑战,也迎来产业链再造的新机遇。

    作为我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深入饯别“同盟军、共进退”理念,积极联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尽力饯别双循环开展新格局,在做好国内商场的一起抢抓海外订单,满意全球持续旺盛的商场需求,真正表现了“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本年上半年的亮眼出口成绩单,反映出徐工国际化布局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较好的全球品牌美誉度、影响力。目前,徐工产品已遍布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掩盖“一带一路”沿线97%的国家,其间在30个国家出口占有率位居第一。

    亮眼成绩的背面,是扎扎实实的产品可靠性,更是步步为营的国际商场“组合拳”。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调查徐工时,勉励徐工着眼国际前沿,尽力探究立异开展的好模式、好经历。而技能立异和国际化两大主战略“双轮驱动开展”也铸就了徐工高质量开展的结实根基。

    “徐工一直一以贯之秉承‘高技能含量、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大吨位’的‘三高一大’产品战略、‘技能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技能质量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成套化处理方案。”陆川说。

    在国际化拓展方面,徐工更是坚持不懈地推进海外重点区域本土化战略,抢抓国际化大舞台扎根时机,深耕“一带一路”主商场,发挥欧洲、巴西制作基地对高端商场的辐射效果,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成套化处理方案提高“我国制作”的国际竞争力,为疫情下全球经济的复苏和职业的高质量开展做出了应有的奉献。

    未来,徐工将继续坚决推进国际化主战略,和同盟军一起坚决‘国货国运、抱团出海’协作一致,让我国装备,装备国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方针、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我国梦奋勇前进!

    (本文转载自徐工大众号)

    标签:

    徐工 出口 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千台齐发!行业最大单!徐工的这张“出海成绩单”够惊艳

相关信息

  • 海上风电“探路者”
  • 回望我国海优势电产业的展开历程,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如东海优势电场的建成投产是一座里程碑。从实验到演示,由潮间带到近海,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在国内率先进军海优势电范畴,以敢为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