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48个昼夜,589米,中铁山河盾构机贯通东莞1号线道人区右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4
|
|
|
     7月18日,中铁山河盾构机顺畅贯穿东莞市“道滘东站-人民医院站”右线地道,顺畅完成东莞1号线难度最高、危险最大的区间地道贯穿使命。

    中铁山河31号盾构机自本年5月30日始发以来,通过48个昼夜的接连作业,掘进589米,安全下穿燃气、通信等多条市政管路,下穿昌平河、东莞国药,侧穿昌平桥、谷涌桥,在通过29‰上坡和全断面淤泥段、4.7米的浅覆土地层段后进入接纳井。

    “道滘东站-人民医院站”盾构区间中29‰全断面淤泥上坡段盾构栽头,属于东莞市地铁1号线施工要点危险源,主要因为盾构机本身重量较大,在29‰全断面淤泥上坡段,存在主机下沉、栽头的危险,稍有不慎会导致市政管道破裂、地面坍陷、房子坍毁。

    通过项目团队的精心组织、准确实施,中铁山河盾构机安全贯穿危险源地层,为本区间的顺畅贯穿奠定了坚实基础。

    道人区间右线地道的顺畅贯穿,为左线地道相同地质条件施工提供了宝贵经历。接下来,中铁山河将在东莞市“人民医院-轿车总站”1700米地道掘进项目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呈交业主单位,打响中铁山河在东莞地铁施工第一枪。

    (本文转载自山河智能装备公众号)

    标签:

    中铁山河 盾构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48个昼夜,589米,中铁山河盾构机贯通东莞1号线道人区右线

相关信息

  • 关于工程机械“国四”那些事儿
  •   2022年12月1日起,一切生产、进口和出售的560 kW以下(含560 kW)非路途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将全面施行国四规范。这一方针必然会对工程机械职业产生巨大的冲击和影响,而守护咱们的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