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沭阳交通即将迎来大变化!建设80公里旅游公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3
|
|
|
     7月12日上午9点,县交通运送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四次整体会议精力大会,局领导班子整体成员,局属各企事业单位首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局机关整体作业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宏传达了县委彭书记的说话,并结合沭阳交通运送当前作业,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力进行作业部署。

    作业举措

    要坚持方针导向,吹响冲刺市县高质量开展排头兵的号角。交通运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争当“五个排头兵”的方针定位,紧紧围绕“全市交通运送作业一等奖,全县高质量开展查核榜首等次”的全年方针,务实重干、奋勇当先,在规划立体归纳交通网、创立交通品质工程、树立变革立异标杆、运送服务提质增效、交通法律攻坚打破、部队建造强化提高等方面奋力编写交通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要紧盯上位规划,策划“大交通”开展蓝图。落实在详细行动上,要加快推动京沪高速扩、宿连高速、宿连航道等省市重特大工程建造;全面发动淮沭新高铁、新长铁路扩能改造的前期作业。提高县域内村庄公路疏通服务,以深入推动“村庄公路+”开展为导向,发动规划建造80公里旅游公路项目,完成全域旅游公路成片连网。要立足“抓项目、求打破”,在全系统掀起招商引资作业热潮,竭尽全力做好工业大项目吸引、落地、推动。

    要打造沭阳交通立异作业样板,争创交通更多全省榜首。尽力创立省级“城乡公交一体化”、村庄物流一体化达标县等作业;开展村庄公路+交邮交融、交商联合、交农配合服务新模式,促进村庄振兴,建造人民满意交通。

    要打造公铁水多式联运纽带,提高交通运送服务品质。加快建造我县功能完善、换乘高效、出行快捷的现代化公铁联运归纳客运纽带,完成多种运送方式“零”换乘。充分发挥宿连航道重要节点优势,依托百盟物流园、新长铁路货场、高墟港三大物流园区,重点打造庙头公铁水联运纽带、高墟公水联运纽带以及百盟物流园区,大力开展港口集装箱业务,打造集装卸、仓储、多式联运和物流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归纳物流中心。

    要强化制度保障,凝心聚力服务交通高质量开展。突出党建引领效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打造“党建+安全”、“党工同建四带作业法”、“花乡交通白法律队”等一批党建亮点品牌。围绕守住交通底线,认真抓牢党风廉政作业,深入开展“三真三实”和“‘三牛’精力干事业、风格建造炼硬核”主题实践活动,从严抓好干部日常管理监督,通过锻炼硬核风格,提高干部部队的拒腐防变才能,打造洁净干事担当的交通部队。

    陈宏着重,交通运送作为社会经济开展先行官,要以不甘居后的志气、永不服输的勇气、勇争榜首的锐气,跑出交通开展加快度,为全面建造现代化沭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奉献!

    (本文转载自网易)

    标签:

    交通 公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沭阳交通即将迎来大变化!建设80公里旅游公路

相关信息

  • 陆浑灌区水毁渡槽槽体复位成功
  • 8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得悉,通过21天的艰苦奋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陆浑灌区720水毁工程之一的总干渠柴庄沟渡槽槽体已于26日复位成功,标志着柴庄沟渡槽应急抢修获得决定性成功,为月底...[详情]
  • 广东将每年设奖补资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小区改造新主张近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提交提案主张广东积极探索出台老旧小区改造的正向鼓舞方针,加速推动我省乡镇老旧小区依法改造。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答复称,省层面将树立1+2+8+N方针...[详情]
  •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交付
  • 8月28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汕尾市第一所本科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全面建成并交付校方使用,下月将迎来第一批627名新生的入学。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一期规划布局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