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跨引滦明渠连续梁合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95
|
|
|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昨日凌晨3时4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畅浇筑完成,由中铁十八局承建的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三跨引滦明渠接连梁中跨顺畅合龙,进一步畅通了京滨铁路架梁通道,为桥面系施工和无砟轨迹铺设发明了条件。

    据介绍,北辰特大桥跨越引滦入津输水明渠接连梁是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的接连梁之一,也是京滨铁路宝坻至北辰段2022年建成通车重要节点工程,全长273.7米、宽12.9米,其间主跨长度128米。(来源:天津日报万红张磊)

    标签:

    京滨铁路 北辰特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滨铁路北辰特大桥跨引滦明渠连续梁合龙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