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蓟州区厨余垃圾处理厂一期年底建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39
|
|
|
     日前,从蓟州区城管委传来好消息:为推进生活废物分类处理,让厨余废物变废为宝,该区正在加快建造大型厨余废物处理厂,预计年末前一期工程建成,日处理厨余废物量将到达100吨左右。

    据介绍,该厨余废物处理厂位于蓟州区生活废物焚烧发电厂区内,选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对厨余废物进行干湿别离、油水别离,污水进行会集环保处理,废油交给专业公司作为化工原料,固体残渣就近投进焚烧发电厂进行燃烧发电。依据规划,一期建成后,还将当令建造二期工程。

    为全面处理厨余废物,蓟州区已在旅行村庄、农家院先行推行装置小型厨余废物处理设备,采纳“会集+就近就地”方式,对厨余废物进行无害化、减量化处理。(来源:天津日报陈忠权)

    标签:

    蓟州区 厨余废物处理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蓟州区厨余垃圾处理厂一期年底建成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