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液晶显示屏市场份额中企超越韩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61
|
|
|
     “韩国在液晶显示器(LCD)全球商场榜首的宝座被我国企业拿走”,韩国《数字日报》9月1日报导称,凭借巨大的内需商场和政府的全力支持,我国在液晶屏领域拿下世界商场占有率榜首宝座,而随着我国企业收益扩展,未来在研发和设备出资方面将更加大手笔,将对韩国企业形成越来越严峻的应战。

    运营液晶面板业务的我国企业京东方9月1日揭露的上半年成绩显示,其销售额达到1073亿元人民币,纯利润128亿元人民币,别离创下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89.04%和1023.96%。尽管韩国对手三星DISPLAY和LGDISPLAY的同期收益也上升327%,但仍不敌京东方。这也是京东方初次成绩压过这两家韩企。

    韩媒称,从数年前开端,京东方就凭借价格优势逐渐把握全球LCD商场的主动权,韩国业界则将目光投向下一代显示屏OLED。实际上,作为商场榜首位和第二位的电视企业三星电子和LG电子也在运用京东方的LCD。现在京东方正扩展出资,因为收益继续扩展,开端具备“自我造血功用”,并试图拿下苹果的订单。因而三星DISPLAY和LGDISPLAY时隔4年再次启动对中小型OLCD的出资,前者预备将部分LCD出产设备改造为OLCD专用出产线,后者预备新建OLCD出产线。包含京东方在内的我国企业追逐速度令人吃惊,未来韩国企业面临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来历:环球时报

    标签:

    液晶显示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液晶显示屏市场份额中企超越韩企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