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威特预计到2041年电力容量将达到14G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88
|
|
|
     科威特方案到2021年将其发电能力大幅提升至14GW,以满意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一位政府官员表明,科威特期望经过一项公私协作方案招引外部出资者为多个电力项目供给资金,该方案将满意未来20年一半以上的未来电力需求。

    未来20年所需的14000兆瓦中约有7500兆瓦(MW)将经过这些协作伙伴关系实现,业内消息人士称,这将需求数十亿美元的出资。“能源项目是优先项目,国家正在推动这些项目的实施。”2021年4月被任命为科威特协作项目办理局负责人FadheelaA.al-Hassan告诉见道网。

    公私协作(PPP)伞下的项目包含容量为2700兆瓦的Al-Zour2和3发电厂;Al-Khiran,容量为1800兆瓦;当局表明,Al-Shaqaya和Al-Debdiba的总容量为3000兆瓦。科威特的PPP方案基于创立公共股份公司,这些公司履行由战略协作伙伴办理的项目,出产的商品和服务由政府购买。

    2020年,Al-Debdiba项目与Shaqaya可再生能源项目合并为一个旨在出产至少3000兆瓦电力的项目。Al-Hassan表明,Al-Zour2&3和Al-Khiran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现已完成,当局董事会“正在批准这些项目”,作为预备取得PPP资历的一部分方案。见道网

    标签:

    科威特 电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威特预计到2041年电力容量将达到14GW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