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北段正线“热滑”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53
|
|
|
     9月17日,通过6.5个小时的继续战斗,轨迹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完结车辆段收支段线、平潮站至十里坊站区间上下行(含岔区存车线)热滑实验,完结了电客车自主在正线跑起来,本次动调段热滑实验顺利完结,为轨迹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北段平潮站至普贤路站六站五区间展开动车调试奠定了坚实的根底。

    本次热滑区段为平东车辆段收支段线至普十区间,途径平潮站、南通西站、集成村站、河口站、唐闸公园站、普贤路站六个车站,按照热滑方案,电客车对正线、存车线别离以低速、中速往返运行,热滑区段长度约22公里。

    轨迹公司供电系统接触网专业自车辆段热滑完毕后,全面展开正线接触网装置、调试、平推、克缺等作业,并于9月12日完结北段七站七区间限界检测、接触网冷滑实验,9月15日顺利完结此区段接触网送电作业,并于9月17日晚23:30顺利完结动车调试区段的热滑实验。本次热滑实验证明轮轨联系和弓网联系正常,供电、轨迹、车辆等设备运行杰出,满意设计要求。

    下阶段,轨迹公司将围绕完结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电通、动车调试、系统联调联试等作业打响全面攻坚战。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北段正线“热滑”成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