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老机场路高架桥建设 节日施工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2
|
|
|
     7日,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上,高架桥正赶紧建设之中。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工地施工一天没停。新发镇薛家附近高架桥的桥梁已架起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桥面的施工;王万线铁路两边,工人还在进行桥墩的浇筑工作;新榆路的东侧,工人在进行桥梁的架起;新榆路西侧,高架桥主体工程已经竣工。

    据了解,老机场路高架桥是哈尔滨市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的组成部分,中间设有多个上下桥匝道,通车后这里的交通将愈加便捷顺畅。(来源:黑龙江日报记者苏强摄)

    标签:

    老机场路高架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老机场路高架桥建设 节日施工忙

相关信息

  • 减碳先达峰 助力碳中和
  • 10月12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宗旨讲话指出,中国将构建起碳达峰、碳中和1+N方针体系。2021年是《巴黎协议》全面实施之年,绿色、低碳的可...[详情]
  • 满足能源需求无碍减碳目标实现
  • 近来全球市场堕入缺煤、亏气、少油、电荒,由此引发天然气、动力煤以及电力价格不断突破历史新高。极端严峻的全球能源供应形势给我国形成巨大压力。我国从大局出发及时进行煤炭增产增供,保...[详情]
  • 欧盟围绕碳中和布局战略产业
  • 欧盟紧紧环绕战略工业布局稳步实施气候方针,分过程分阶段完结碳中和方针,欧洲各国政府、企业与公民在促进碳中和上也起到了示范性效果。欧盟气候方针对于欧洲以及全球相关工业开展和技术趋...[详情]
  •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张博)10月18日,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开工。10月18日,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开工。(新华网张博摄)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坐落天津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