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整县推进逐步落地!优秀企业联手引领“价值”回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59
|
|
|
     目前,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的浪潮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的开展,作为光伏走进千家万户的一种重要方法,整县分布式光伏的推动获得了业界外更多的关注,并被赋予愈加深化的内在。

    在光伏开展的历程中,“整县推动”落地毫无疑问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就商场自身而言,分布式光伏将迎来簇新的、更大的开展机会,一起也将全面引导分布式光伏商场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从前“鱼龙混杂”的局势将被完结,优异的企业们将携力创造更健康的商场环境和气氛。

    当下和未来,都将是价值主导商场风向和商场格式,在此之下,以高站位、高质量、高商场粘合度为基础的产品及其企业,将可以占据日益大众化、自主化的分布式光伏商场,且这一商场基数巨大。

    01优异企业强强联合,引领“价值”回归

    截止到2021年4月,中国大陆算计1301个县,117个自治县;另有977个市辖区、394个县级市、49个旗、3个自治旗、1个特区、1个林区,算计2843个县级区划。

    整县推动,万亿商场。短短三个月时刻不到,“整县推动”的步伐现已连续在全国各县打开。作为分布式光伏商场的扎实推动者与引领者,正泰安能和光伏星两大分布式品牌长期以来为聚集“打造清洁动力美丽乡村”处理方案重点发力,目前现已为40多万户的家庭装上了屋顶光伏,为分布式光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整县推动”的过程中,正泰安能和光伏星仍然扮演着引领商场、推动职业开展的重要人物。为了更快速、更高效的开拓商场,本年,正泰安能、光伏星与爱士惟达到战略协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整县分布式光伏高质量良心工程。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能快速在商场站稳脚跟,并深得职业认可,这个企业一定坚持了他最实质、最本真的东西。此前正泰安能总经理卢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反复强调,“正泰要打造的是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争一流的户用光伏行径方针,所以正泰挑选协作伙伴上要求非常严格”。

    在社会广泛关注的“整县推动”工作上,正泰安能、光伏星挑选爱士惟作为“量级”协作伙伴,也是由于长期以来,爱士惟在职业界树立出了“高质量”的企业品牌标签,深得职业信赖!

    正泰安能、光伏星与爱士惟的强强联合,这对于分布式光伏职业的全体质量提高极具商场引导性。

    02商场“先思”:质量之外,还要带给用户什么?

    爱士惟的销售服务副总裁刘飞时常冲在一线,本年以来,他最深切的感受是,商场除了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另外四点也很重要。这四点包含:确保供应链、确保逆变器产品满意不同使用场景、确保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产品更高颜值。

    刘飞曾表明,爱士惟始终保持和上游供货商的杰出沟通,长期以来积累了很多的、深化的协作伙伴关系。

    长期以来,在商场上的精耕细作和持续投入,爱士惟成为了分布式整县推动浪潮中最富生机、竞争力和进步的品牌。爱士惟逆变器在出厂之前会经历几十种不同类别和不同强度的可靠性测验,然后确保逆变器可以习惯各种杂乱环境条件,契合各种使用场景。

    并且为了更好的确保产品的终端用户体验,爱士惟在山东、河北、河南三个首要户用商场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接下来将会联动协作伙伴,在更多的城市推动技术培训,从产质量量、标准安装到售后服务多个方面全方位的为电站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始终保持全职业最高的质量和服务标准,这也是爱士惟的持久竞争力地点。做到上述这些还不行,刘飞说,“我们的产品还要更有家庭气氛感,要让逆变器产品像家电产品一样,更好的融入人们的日子中”。所以,在外观设计上,爱士惟愈加注重户用需求,开始向产品的颜值附加方向延伸,把冷冰冰的工业品打造成交融家居美学的“工艺品”,为逆变器职业的发打拓荒了一个新的方向。

    爱士惟与正泰安能、光伏星树立持久协作关系,优异品牌强强联合,将为“整县推动”项目提供定制化、精准性的绿色动力处理方案,充分处理美观、本钱、收益、运维等多个痛点问题,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商场的健康开展注入新鲜血液,最终使清洁动力惠及千千万万的家庭。

    目前,爱士惟与正泰、天合、创维、中来等众多国内一线光伏企业都树立了战略协作关系。分布式光伏商场上,爱士惟的故事,又翻开了簇新的一页。

    “十四五”初年,在“双碳方针”背景下,为助力动力转型,促进企业立异、工业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开展,世界动力网凭仗16年蓄积之力,持续构筑工业重磅年度盛会。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工业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论坛以“动力转型光伏先行”为主题,将深化解读新时代动力高质量开展形势与方针,讨论新式电力系统下光储充一体化的开展机会,宣扬业界新技术、新产品与立异理念,探究光伏工业开展新方针,并对光伏工业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凝心聚力为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献计献策!

    (本文转载自光伏头条)

    标签:

    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整县推进逐步落地!优秀企业联手引领“价值”回归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