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央视探馆徐工智慧驾舱!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3
|
|
|
     10月14日20:00,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将在北京正式开幕!作为可继续开展标杆企业,徐工受邀参加大会,代表我国展陈路途机械尖端装备,大秀科技肌肉和重器魅力!

    据悉,以“可继续的交通,可继续的开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由联合国主办、我国政府承办,将为全球完成可继续交通供给详细解决方案。

    国家领导人、联合国秘书长、部分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各国驻华大使以及中方各界代表将通过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徐工的才智驾舱算是整个互动体会展区最为酷炫的展示之一了。坐在驾驶室,通过VR眼镜就能实时长途遥控徐州无人压路机作业施工......”探访徐工才智驾舱时,央视记者连连称赞。

    无人化技术、才智驾舱,路途全生命周期才智解决方案......徐工还有多项“黑科技”,将全部露脸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可继续交通大会 徐工才智驾舱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央视探馆徐工智慧驾舱!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黄百区间”左线贯通
  • 武汉地铁前川线捷报频传,10月14日,黄陂广场站百泰路站区间(简称黄百区间)左线顺畅贯通。盾构掘进接连攻克了下穿排水箱涵、侧穿高压铁塔、侧穿高层建筑以及粉细砂地层盾构接纳等多道安全关...[详情]
  • 徐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 10月13日,云南省开展变革委在回复网友咨询时表明,因为未列入二期建造规划,昆明地铁7、8、9号线暂不具有开工建造条件,但正在编制《昆明市第三轮城市轨道交通建造规划》。就地铁5号线明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