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绍兴:突破性进展,金甬铁路首座特大桥顺利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3
|
|
|
     10月19日2时18分,金甬铁路先开段金庭江特大桥顺畅合龙,标志着该铁路首座特大桥贯通。

    据悉,位于浙江省嵊州市金庭镇的金甬铁路金庭江特大桥为双线铁路桥梁,铁路等级I级,总长度1752.28米,共有51个桥墩,2个桥台,最高桥墩17米。由于该桥为本标段最长桥梁,在3联接连梁施工中横跨甬金高速公路、嵊张线首要交通干道,交通安排复杂,施工过程中,对安全管控要求极为严厉。

    “特大桥建造工程选用全封闭施工,一是确保行车安全,二是确保施工的进度。该桥梁部主体工程全部施工完结,意味着金甬铁路又一重难点工程获得突破性发展,加快了金甬铁路建造。”金甬铁路先开段三工区技能主管段占锋介绍说。

    金庭江特大桥顺畅合龙为金甬铁路的全线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加快构建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奠定了基础。(来源:新华网金苾萌甘恬骅)

    标签:

    金甬铁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绍兴:突破性进展,金甬铁路首座特大桥顺利贯通

相关信息

  • 山东夯实数字交通“1+2+3+N”发展根基
  •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送厅印发《山东省数字交通十四五开展规划》(简称《规划》)。十四五期,山东将打造全省归纳交通运送大数据赋能中心,建造才智高速公路、才智港口两类示范引领试点工程,推...[详情]
  • 贵州九大体系打造西南陆路交通枢纽
  • 近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印发《贵州省推动交通强国建造施行大纲》(简称《大纲》),提出构建九大系统,十四五期高质量完成交通运送投融资形式立异、才智交通建造、交通与旅行融合展开、四好农...[详情]
  • “四好农村路”铺就宁夏致富坦途
  • 宁夏川,两头子尖,东靠黄河,西靠贺兰山,金川银川米呀粮川。一曲《宁夏川》道不尽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山河壮美、物产丰饶。中宁枸杞、灵武长枣、盐池滩羊、固原黄牛细数宁夏特产,让人不禁感...[详情]